青春心向党 为民志愿行 安徽体彩开展主题志愿服务

  为全面激发干部职工及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4月21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学院与安徽省体彩中心共同组织了“青春心向党,为民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两个单位的党、团员志愿者携手走进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不仅为师生们送去图书、运动手表、防护用品等慰问物资,还送上了体育舞蹈、诗朗诵、武术表演等一场内容丰富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分为文艺汇演、爱心捐赠、专业交流三个环节。文艺汇演由安徽省体院学生志愿者队伍带来的专项技能汇报、安徽省体彩中心的配乐诗朗诵以及特教学校的特殊才艺节目组成。
  爱心捐赠是由安徽省体彩中心向特教优秀学生捐赠价值1万元的学习、防护用品,鼓励他们奋发有为,积极进取。
  专业交流环节是由体院的学生志愿者组成五个兴趣小组,与特殊学校的学子进行互动学习。
  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安徽省体院、体彩中心的志愿者还在特教学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对特教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交流中,安徽省体院、体彩中心的同志们对党和政府为残疾人制订的暖心政策感到欢欣鼓舞,也被特教学校学生身残志坚、积极进取、服务社会的意志品质深深感动,对特教老师的艰辛付出表示由衷地钦佩。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受到了特教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转自4月23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