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赢赛事:发挥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作用追求卓越

  4月27日,在《体育总局关于命名、认定2020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通知》中,全国13个县(区)被命名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33家单位被认定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33个项目被认定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其中,陕西省两家(项)单位(项目)获得认定,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西安国际马拉松赛被认定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及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先后组织策划运营了系列重大品牌赛事活动,组织运营了“全民健身,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陕西、宁夏、甘肃12站赛事活动,成功拓展了陕西省外业务和市场。威赢赛事外树品牌,内强管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职责。其冠名的“威赢体育轮滑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中斩获3枚银牌,受到陕西省人民政府通报表扬,荣获“陕西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称号。作为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整体策划单位,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被咸阳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授予“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并承接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部分赛事和宣传推广项目。
  西安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了5届,已经成为宣传城市、彰显文化的重要窗口和载体。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获得中国田径协会“最美赛道特色赛事”“铜牌赛事”称号,同年获得陕西省田径协会最具影响力奖。2018年、2019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一年上一个台阶,从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跃升为金牌赛事。2020西安马拉松赛获得国家体育总局“2020年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和全国“2020十佳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荣誉称号。2021年,西安马拉松赛获得“世界田径精英标牌”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