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广东体博会将“扩容”

  广东省体育局日前在上海召开第22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体博会”)新闻发布会。以“新起点 新未来”为主题的本届广东体博会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展示规模将扩容至30000平方米,吸引逾500家企业及品牌参展,近5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采购。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表示:“群众参与体育运动意识进一步增强,体育消费需求大幅增长,迫切需要搭建行业风向标平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体育产业创新合作,引领体育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这正是广东体博会一贯坚持的宗旨。”
  据了解,广东体博会将设体育场馆及设施、运动器材及用品、大健康食品、体育服务及活动四大专业展区,集中展示体育产业链、服务链创新发展成果和趋势。广东体博会将充分发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组织广东省各地市体育系统到会参观、采购,同时向全国各省区市体育系统、教育系统、运动团体、科研院校发出参会邀请,汇聚体育行业上下游优质资源,搭建集产业供需对接、商务合作洽谈、示范成果展示、互动体验交流于一体的旗舰平台。
  本届广东体博会由广东省体育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体育局联合主办,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转自5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