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支持公益 20名濮阳体彩人加入中华骨髓库

  5月13日,来自河南省体彩中心濮阳分中心的工作人员肖寒松,在河南肿瘤医院成功进行了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成为河南体彩系统第一位造血干细胞的捐献者。
  肖寒松的事迹在河南省体彩系统引起较大的影响,在濮阳又有20名体彩工作者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
  5月24日,在河南体彩濮阳分中心会议室,濮阳红十字和濮阳体彩分中心举行了加入中华骨髓库采血仪式,河南省体彩中心濮阳分中心主任孙久勇,濮阳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杜周彬,以及30余名濮阳体彩人参加了当天的仪式。
  20名濮阳体彩工作者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完成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等工作,集体加入中华骨髓库,开启了以生命重启生命,给患者以希望的公益救助梦想。
  本次集体加入中华骨髓库的20名濮阳体彩人,有来自体彩濮阳分中心的工作人员,有党员代表,有一线代销者,他们都怀着一颗炽热的公益理念自愿加入中华骨髓库,以自己的爱心和力量重启患者的生命之门,给患者以希望。
  活动仪式上,杜周彬向加入中华骨髓库的体彩人普及了造血干细胞中华骨髓库的相关知识及重要意义。他说,从今年5月份初,濮阳分中心员工肖寒松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河南体彩系统造血干细胞捐献第一人,到这次20名濮阳体彩人集体加入中华骨髓库,充分体现了体彩濮阳分中心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团队,是一个正能量的集体,充分体现了濮阳体彩人爱心公益事业的源远流长。(转自5月26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