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体彩活动和比赛 广东体彩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从广东省体彩中心获悉,近期,广东部分地市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东体彩中心要求全省从业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推迟体彩举办、支持参与的活动与比赛。

  广东体彩中心要求,体彩实体店销售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店内空气流通,开展环境消杀,配置消毒液、体温计、口罩等防护用品,指引购彩者保持1米安全距离。

  进店购彩人员配合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及时消毒,注意购彩秩序,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即日起全省各地实体店开展的民间棋王争霸赛、体彩健身达人秀及“公益体彩进社区”等活动推迟举办。

  广东体彩还提醒,广东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时期。疫情风险并未远离我们,请大家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做好个人卫生,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若有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请市民及时就近就医。(转自6月1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