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新的灿烂篇章

      今年2月15日,国务院颁发了《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

    3月1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作了重要讲话。
    《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是继《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民健身条例》之后,又一部指导全民健身发展的重要的纲领性文件。
    《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列具了细致的目标任务,并有具体的数字化要求。而《计划》颁布之时,恰逢我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政府认真贯彻实施《计划》,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列入了当地的发展规划,全民健身再掀新高潮。
    当前,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的全民健身工作中,涌现出了大量的新思路、新做法,形成了丰富的新经验、新成果。面对群众日益高涨的全民健身需求,迫切需要我们进一步理清思路,总结经验,判断得失,推广交流。
    毋庸讳言,我国幅员辽阔、节气各异、民情多彩,经济社会也处于不平衡的发展之中。在贯彻实施《计划》方面,也面临着不同的差距困难及发展瓶颈。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迫切需要我们进一步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着力破题,创新发展。
    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全国经验交流活动的及时举行,是一次总结成绩、坚定信心的活动;是一次认清形势、牢记使命的交流。它充分说明了,各级政府和广大体育工作者,肩负使命,心系百姓,对全民健身担当着高度的责任;充分说明了,我国全民健身事业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必将续写新的、灿烂的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