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做实宣传工作

    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的工作中,黑龙江省十分注重全民健身的宣传,做了大量的有关新闻、标语、图片、书刊、宣讲、培训等扎实的工作。同时,他们十分重视媒体的作用,在服务媒体、引导群众等方面,做出了成绩,取得了实效。

    《全民健身条例》第二十条明确规定,“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和互联网站等应当加强对全民健身活动的宣传报道,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增强公民健身意识。”黑龙江省新闻同行们的努力,也说明了全民健身是体育新闻中一块还未完全开发的沃土。这里不仅有看点,更有卖点。

    当下,全民健身渐成潮流,很多以前不愿意动起来、不好意思动起来的人,之所以能汇入这股潮流,很多时候除了身边人的影响,更有媒体的鼓舞和引导。

    全民健身,服务对象亿万人,工作半径万千里。因此,发动群众投入健身,鼓动群众科学健身,如果没有广博的宣传覆盖,如果没有立体的传播渠道,如果没有正确的带动引导,再好的初衷也难以实现,甚至是无法想象的。

    宣传,对于推动全民健身工作而言,和场地设施一样,同等重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必须重视宣传。

    宣传,是大事;宣传,是实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