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为何贴上政府大门

        古时的百姓上官府,十有九是鸣冤叫屈,即使现在,由于有的地方政府个别人员的官僚作风,也不时招致送上门的“不为人民服务”锦旗、“最不作为奖”的反讽。

    而像陕西宁强县群众因为小小的健身场所,将感谢信贴到体育局大门,后因还不足以表达感激之情,又把感谢信贴上县政府大门这样的新鲜事,的确不多见。

     有一种说法,现代人已经不容易被感动了。但显然这是不准确的。宁强县政府机关大门上在阳光下闪耀的那两封感谢信,就足以表明老百姓对想人民所想的政府决策,是多么赞誉。

    包括县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工程、社区体育器材配送工程、乡镇农民体育健身工程、村级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及全民健身示范带建设工程的五大“体育惠民工程”,涵盖了三秦大地从城市到乡村,从社区到村镇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体现了陕西体育行政宏观的高屋建瓴,微观的因地制宜。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陕西虽还是经济欠发达省份,但全民健身体育设施的渐趋完备与健身理念的逐步深入,是很令人称羡的。

    秦风唐韵,秦砖汉瓦,是历史也是财富。“行之苟有恒,久久自芬芳”(汉-崔瑗《座右铭》)。只要将陕西体育惠民工程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有形无形的“感谢信”就一定会在秦岭南北、渭河两岸闪闪飘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