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实施十五年》白皮书是集体劳动结晶

    1月17日,白皮书主要撰稿人、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于善旭教授就《〈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实施十五年》白皮书的起草、定稿过程接受了中央有关新闻媒体的集体采访。
    于善旭介绍,2010年底,天津体院受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委托,承担起《纲要》实施总结任务,于善旭等几位教师承担具体工作。他们通过各种文献、访问、座谈,广泛征求意见,浓缩汇总了大量资料和数据,对《纲要》实施15年来的发展进程进行了认真梳理,对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的总体概括,对全民健身开展的基本经验进行恰当总结,努力使白皮书客观、真实、准确、科学。撰写过程中,吸收和采用了一系列领导讲话、工作文件、调查报告、研究数据和成果,汇集了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群体司领导和总局领导亲自进行了审阅、修改,最终形成定稿。可以说,白皮书是集体共同投入和辛勤劳动的结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