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全国群体工作会——道虽迩,不行不至

    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全盘工作中,全民健身工作始终占有最为重要的位置,因而全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令人关注。今年会议,议程精简,实效提高,新风新气,贯穿其中。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全国体育工作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伟大目标和共同梦想。
    全民健身关乎群众健康,事涉人民幸福。健康,是人们追梦的基础;幸福,是我们圆梦的动力和目标。
    让更多的群众进一步投身于全民健身的大潮,是体育工作者的本职使命,更是体育工作者为实现中国梦而必须不懈努力,扎实有为的重中之重。
    努力提供更好更多的体育公共服务,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殷切期待。
    全民健身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但我们不能有丝毫自满,不能有丝毫懈怠,必须再接再厉、一往无前,向着梦想,阔步迈进。
    全民健身是人民的事业,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紧紧团结广大群众,共同开拓新空间,共同创造新成就。广大体育工作者必须以为人民造福为己任,落实各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具体问题。
    道虽迩,不行不至。梦要圆,唯有实干!

张旭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