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尊老爱幼——尊老,用行动说话

    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老爱幼”四个字几乎跟自己的姓名一样从幼年起便根植在每一个人心中。
    尊老,在现实的生活中无非是尊重老年人生活各个方面的需求,如今当老年人对于健身活动的需求已经几乎可以与吃饭、睡觉一样成为生活中的基本需求时,他们追求健康的权力也该得到应有的尊重。
    对于老年人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的一切都在变化,城市在他们付出汗水,努力建设之下越来越大,可是他们所生活的城市能够给予他们的空间却越来越小,就在我国正在快步迈向老年社会的今天,处于基层的德兴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无论从建设模式还是管理模式,都为老年人活动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正如文中所述,舍弃了房地产开发的经济利益的德兴市委、市政府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公共服务职能,用实际行动保障老年人健身、健康的权力,让老年人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都能够感受到被尊重的幸福。

(杨卓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