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体育发展——学习、贯彻与建设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实现中国梦为核心,鲜明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重大战略思想,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思想和理论指南。就体育工作来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就是要着眼体育事业长远发展,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奋力改革创新,努力实现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奋斗目标。
    今年以来,国家体育总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开展“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奋力建设体育强国”专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实践中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取得了积极成效。从今日起,本报将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开设专栏,深入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体育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有关情况,全面展示体育战线在体育事业发展实践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努力探索和实践。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我们以选登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团委主办的“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奋力建设体育强国”征文活动中的获奖文章开篇,让我们从朴实文字开始,充分展现体育工作者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风貌!

(曹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