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快评——在奉献中绽放

  前不久,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了在体育文化和体育宣传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授予70个集体和178位个人“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令人振奋,鼓舞斗志。
     体育文化工作和体育宣传工作在推动体育发展,激励投身体育,追求文明生活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长期以来,广大体育文化工作者和体育宣传工作者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努力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广大体育文化工作者和体育宣传工作者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成为体育战线正能量的传播者和推动者,成为时代精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广大体育文化工作者和体育宣传工作者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强新闻宣传,强化舆论引导,推动体育工作发展,促进体育文化繁荣,为体育事业改革创新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生态和舆论氛围。
     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他们在点滴的日常工作中默默无闻,勤学钻研,甘于奉献,他们是一批在奉献中绽放的榜样。本报采访了多位获奖者,将连续刊发,以此向他们致敬,以此向他们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