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2018体育嘉年华:引海外华侨华人共鸣

  《奔跑吧,新时代——2018体育嘉年华》近日经凤凰卫视欧美频道为海外华侨华人播出后,反响热烈,广受赞誉。他们纷纷表示,2018体育嘉年华让人耳目一新,不仅场面恢宏,群星汇聚,更让人深深感受到体育的力量、民族的力量、国家的力量。

  齐先生(英国):春晚年年看,但看体育春晚还是头一回,而且是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第一个春天,很鼓舞人心。宏大的场面和精致的舞台效果简直堪比春晚。虽说是第一届体育嘉年华,但足以体现节目策划者的用心和国家对于体育事业的重视。

  田先生(意大利):最让我感动的是“体育之声”老年合唱团。体育嘉年华给了我一场带着激情与温度的晚会,我看到新老运动员的更迭,看到不断有优秀的年轻人在赛场上展现非凡的运动天赋,在国际上获得无数傲人的成绩,心里是欣慰的。他们代表了一种富有活力且不服输的民族气质,所以看到他们我会觉得,中国,一定会越来越好。

  张小姐(法国):今年是我在法国留学的第一年,初五那天看到体育嘉年华很惊讶,没想到会有这么一个专门给体育举办的春节晚会。最让我激动的是晚会上竟然提到滑板要走进奥运会了!真没想到这么街头的东西竟然真的有一天能走进如此的国际盛事,体育真的是包容且令人振奋。

  宋小姐(南非):体育嘉年华,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看到这么多优秀的运动员齐聚一堂过春节,真的是头一回,心里特别激动,感觉他们每一个人的气质,都像是在预示中国更朝气更有活力的未来。世界由体育认识中国,而中国也将因体育变得更强大!

  程先生(西班牙):初五在欧洲台上竟然看到了体育春晚!我和客人们看到的时候都很激动,客人们中有几个体育发烧友,看到认识的运动员甚至还站起来说他们的名字,瞬间我的餐厅就变得热闹起来!

  蒋先生(美国):晚会采访到了八九十年代的体坛名将,作为老华侨看到他们很激动,尤其是郎平指导的采访和各位体坛风云人物拜年的片段非常好。

  原小姐(美国):在美国第一次看到体育类型的晚会,看到宁泽涛非常开心!第二会场的羽毛球赛和花样游泳表演也非常精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