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冰雪 助力冬奥”——上海“黄浦体育会客厅”举办首场主题沙龙

  7月21日,上海“黄浦体育会客厅”首场主题沙龙,在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小米高飞智慧运动馆举办。
  “黄浦体育会客厅”是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精心打造的一档体育主题沙龙活动。围绕“会”、“客”、“厅”三个关键词,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潘敏虹解读了“黄浦体育会客厅”的项目背景和发展愿景,通过以“轮值厅长”的模式,诚邀社会各界嘉宾来做客,搭建信息交流、故事分享、智慧碰撞的平台,打造富有特色的体育文化品牌。
  作为首任“轮值厅长”,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卫峰从新时期、新思路、新消费三个方面作了“燃情冰雪,助力冬奥”主题演讲。上海冰雪运动协会会长严家栋围绕冰雪运动场地、赛事、产业、进校园等问题,深刻剖析了上海冰雪运动发展的总体态势,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与会嘉宾围绕“体教融合背景下的冰雪运动发展”、“社会力量办体育助力冰雪运动发展”、“后奥运时代冰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展开交流分享。黄浦区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沈云在交流中表示,黄浦区为推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将围绕创新、融合、发展三方面持续发力,打破对冰雪运动的固有思维,整合各方的优质核心资源,满足市民冰雪健身需求,积极推动冰雪产业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