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伊春市冰壶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7月16日,2021年伊春市冰壶教练员培训班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开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冰壶教练员执教水平,从而带动更多人参与冰壶运动,更好推进“冰壶运动进校园”,促进伊春市冰壶运动更快更好发展。
  本次培训历时两天,共有来自伊春4个市辖区、1个县级市、5个县的70余名教师参与培训。培训内容既包括冰壶起源、冰壶发展、冰壶精神、冰壶文化、冰壶规则等专业知识教学,也有组织比赛等实践演练,力争让教师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负责此次培训的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陆地冰壶是在无冰的条件下让运动员与爱好者接触冰壶运动的最佳途径。陆地冰壶因不仅不易受气候、场地等客观条件限制、有效降低了冰壶运动的门槛,而且规则、技战术等与真冰冰壶运动高度相似,从而深受冰壶爱好者的喜爱。本次伊春以陆地冰壶培训为契机,让更多教师了解、掌握陆地冰壶运动,感受陆地冰壶运动的乐趣,从而扩大陆地冰壶参与群体,从而推动伊春市冰壶运动高质高效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