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奥体中心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近日,湖北奥体中心党委积极组织开展走访“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湖北奥体中心党员代表分别到首义大院、青年路军区干休所、政通体院等6名老党员居住地,为他们送去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

  湖北奥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沈浩带领一支部党员代表到郑金堂、王明达家中,分别对两位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及其家属走访慰问。郑金堂今年75岁,是湖北省体育局首义培训中心一名有着52年党龄的炊事员。在收到一枚金灿灿的纪念章,以及自己于1969年书写的入党志愿书的复印件时,郑金堂激动地说,一定牢记初心,永远感党恩、跟党走!

  湖北奥体中心副主任周静带着三支部党员代表走访了张慧敏、李开万两位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当年他们书写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件。奥体中心总工程师陈然带着二支部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李天媛、喻长青两位老党员。老党员们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的培养,感谢党对老党员的激励与褒奖,感谢党带给他们幸福的生活。

  聆听老党员的心声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强烈感受到老党员对党的一片赤诚,深刻领悟到忠诚、奉献和担当的意义。作为年轻党员,一定要传承这份红色基因,用热血青春拥抱可为时代。

  湖北奥体中心党委将继续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要求年轻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进取精神,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见诸于行,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在行动上,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为体育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转自7月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