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木子宏成男排俱乐部成立

  6月17日,辽宁木子宏成男排俱乐部在沈阳成立。辽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峰、主任岳伟等领导出席了俱乐部成立签约仪式。
  据了解,辽宁木子宏成男排俱乐部将以“以奖代补”的支撑机制和保障机制,完善职业化排球俱乐部运行机制,重振辽宁男排雄风,力争在2至3年内重返职业联赛八强。宋凯表示,总局和辽宁省领导高度重视“三大球”发展,今年省领导多次对辽宁体育、特别是“三大球”发展进行批示,当前辽宁省体育局正稳步推进“运动辽宁”建设,按照“四化、三发展、两呼唤、一中心”的发展思路,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统筹推进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及体育文化协调融合发展,呼唤社会资本、社会精英加入到辽宁体育事业发展中来,大力创新竞技体育人才培养、选拔、激励保障机制,加快推进体育改革创新步伐,为我国竞技体育改革提供辽宁经验与智慧,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转自6月1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