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六月“特许上新日” 让奥林匹克点亮梦想

  从1948年起,国际奥委会将每年6月23日定为国际奥林匹克日,其宗旨是鼓励世界上所有的人,不分性别、年龄或体育技能的高低,都能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从2018年起,北京冬奥组委每年6月都会上新有关国际奥林匹克日与北京冬奥会主题相结合的徽章产品。今年的薪火相传-623纪念徽章承载着历史印记,开启新的征程,更加传递着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期盼。徽章设计采用双层结构,立体浮雕效果,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可感受到徽章本身饱含的庄重感、历史感和使命感。

  炎炎夏日到来,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也推出了夏日产品。本月上新的户外防晒袖采用科技冰感面料,在带来持久有效的紫外线防护同时,触肤凉感、透气吸湿、四面弹力、柔软亲肤、速干防晒;有冰蓝、竹绿、黑、白4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冰蓝和竹绿两款设计采用了北京冬奥会色彩系统和核心图形。

  此外,本月上新的背包采用环保牛津布面料,轻盈设计,释放双肩,双层大容量,科学置物空间;图案采用冰墩墩运动造型,背部蜂窝海绵可以减少背部压力,透气舒适。还有迷你户外多功能斜挎包,分瑞雪白和墨色两种颜色,内部空间大,外部采用防水户外面料,配上北京冬奥会会徽及部分冬奥项目体育图标,加上肩带上的北京冬奥会印鉴,总体造型灵动,富有运动气息。

  6月,全国还有多家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其中,在广东珠海的新店是珠澳地区首家全品类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店内特许商品品类齐全,特别是服装类及徽章类特许产品,将吸引众多体育爱好者及游客前来选购。(转自6月11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