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感谢中国奥委会

  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9月5日向中国奥委会发来感谢信,感谢信全文如下: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体育代表团在第16届残奥会上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勇敢超越、为国争光”的誓言,共夺得96枚金牌、60枚银牌、51枚铜牌,实现了残奥会金牌榜、奖牌榜五连冠,展现了新时代中国残疾人的新面貌,续写了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的新辉煌,彰显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
  在东京残奥会备战参赛过程中,中国奥委会主动关心、多方协调,在代表团组团出访、防疫政策执行、驻地服务衔接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残奥会开幕前,中国奥委会专门致函问候,为残奥健儿加油助威,给予了代表团莫大的鼓舞和激励。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能征善战、作风优良,取得骄人战绩,为残奥代表团树立了榜样,极大振奋了残奥健儿敢于争先、超越自我的决心和信心。在此,中国残奥委会和中国残奥代表团全体成员谨向贵委表示衷心的感谢!
  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已相继落幕,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号角吹响,中国体育健儿又将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推进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融合发展,共同谱写体育强国建设的新篇章!

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2021年9月5日

(转自9月6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