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 让火炬传递活动更精彩

  近日,采集自革命圣地延安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历经西安、渭南、韩城、延安、榆林、铜川、咸阳、西咸新区、杨凌示范区、宝鸡、汉中、安康市区等站传递,即将完成最后几站传递。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将于9月15日进入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点燃十四运会火炬塔。
  8月18日,67名火炬手满怀热情,高举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穿越渭南市六泉路、渭河大街、仓程路、乐天大街,到达渭南市体育中心东广场,展现了当地人民喜迎盛会、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8月24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来到“塞北驼城”榆林。榆林市区站火炬传递起点设在榆林市世纪广场,终点为榆林市榆溪滨河公园榆溪楼,全程约6公里。67名火炬手高举火炬,快乐奔跑,展现出榆林市民喜迎十四运会的满腔热情。
  9月4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第十站在宝鸡市举行。65名火炬手高举火炬,从中国青铜器博物院出发,沿渭河之滨一路向西奔跑,最终抵达宝鸡市体育场,全程约4.4公里。此站火炬传递路线是传统与现代、人文与自然的有机融合,既是向宝鸡历史文化致敬,也是对古城新颜的集中展示。9月6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第十一站在汉中举行。66名火炬手高举火炬,从滨江新区天汉楼广场出发,接续传递,展现了汉中绿色循环、汉风古韵的城市风貌,展现了天汉大地“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天汉儿女奋发图强、追赶超越的精神面貌。
  每一场火炬传递活动安全圆满举行的背后,都有一个专业敬业辛勤付出的优秀团队。长龙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从活动的前期调研、线路勘查、资料整理、策划设计,到组建团队、与工作组衔接,再到活动联排、现场执行、组织媒体宣传报道等多方面给予服务保障。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吉云波表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在陕西举办,为公司发展带来机遇与挑战。公司将全力以赴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做好全运会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为实现‘精彩圆满’办赛目标贡献力量。”(转自9月1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