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委会致函东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期待你们平安凯旋

  东京残奥会于8月24日晚正式揭幕,中国体育代表团由437人组成,其中运动员251人,将参加20个大项、341个小项的比赛。中国奥委会也在当日向参加残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致函问候,为中国代表团加油助威,并期待他们平安凯旋。
  中国奥委会在函件中表示,历届残奥会上,中国体育健儿大力弘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书写了中国残疾人体育的辉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荣誉,为全国8000余万残疾人乃至各行各业各类人群树立了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榜样。广大残疾人运动员生动地诠释了中华体育精神,践行着“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勇敢超越、为国争光”的誓言,也必将创造新时代残疾人体育事业更大的荣光。
  中国奥委会表示,疫情之下,残奥健儿备战参赛尤为不易,也因此更加令人感佩。中国奥委会及中国国家队运动员将认真学习和发扬你们不畏艰险、勇敢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共同推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转自8月26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