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全国青少年体能教练员培训班结束

  日前,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为期五天的“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能教练员培训班(第二期)”在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结束。共有来自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俱乐部教练员、体育教师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让教练员学习先进的青少年体能训练理论与原理,掌握青少年运动员体能训练方法与手段,进一步更新教练员执教理念,完善知识结构,提高执教水平。专家们也将多年一线的宝贵经验和理论知识向学员们进行了讲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课程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本次培训共计24学时,采用理论加实操的形式授课,培训讲师阵容强大,一线教练经验丰富,理论结合实际。课后学员积极与讲师探讨解决自己实际训练中遇到的问题,也希望能够多参加此类培训班丰富自己,有更多的机会和专家学习和探讨。培训使学员在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等方面受益匪浅,为今后更科学、合理、高效训练奠定了知识基础。(转自8月17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