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冰壶精英赛明年开赛

  中国国际冰壶精英赛启动推广仪式12月21日在西安举行。比赛由于疫情推迟到2021年举办,首站比赛暂定于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将邀请俄罗斯国家队与中国国家集训队展开对抗,双方将各派男子、女子、混双各两支队伍,共12支参赛队。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北京冬奥组委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英刚等出席了启动推广仪式。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冰壶国际赛事已经暂停近一年,并仍在不断取消中,当下正值2022年冬奥会备战阶段,中国冰壶队员需要与其他强队进行高密度和高强度的交手,提升竞技水准。

  中国国际冰壶精英赛已举办多年,是国内高水平赛事IP之一。2021年中国国际冰壶精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青海省体育局等共同主办,国内外精英冰壶选手将在西宁等3至4个城市开展比赛,备战北京冬奥会。(转自12月2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