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篮协加快实体化改革进程

  湖北省篮球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武汉举行。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全面开启湖北省篮球协会实体化改革进程。

  新一届理事会将以创新发展为驱动,致力于全面深化省篮协实体化改革,探索协会+公司的发展模式,通过组建开发运营公司做市场,推进自我造血发展,大力开展篮球进校园活动,推动体教融合,筑牢后备人才培养阵地,加快推进篮球职业化建设,打造全新的篮球赛事体系,组织好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篮球活动,建立健全湖北省篮球协会组织体系。

  同时,在赛事体系布局上,除承接国际、国内高水平赛事外,新一届篮协将重点打造湖北省篮球联赛、省直机关篮球联赛、3V3全省业余篮球联赛、大学篮球联赛、高中篮球联赛、初中篮球联赛、小篮球联赛、中老年篮球联赛、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篮球联赛九大赛事,并使上述赛事成为省级品牌,形成自主IP,提高社会对篮球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转自1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