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落幕

  2020—2021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1月5日在天津蓟州国家冰上项目训练基地落幕。最后一个比赛日共进行了男女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4个项目的争夺。

  在女子1000米项目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的徐爱丽以1分33秒809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长春市的郭奕含和徐爱丽队友郝卫莹分获二三名。徐爱丽表示;“北京冬奥会是我的梦想,自己要在接下来的训练备战中继续强化体能训练,为了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在男子1000米项目中,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任子威凭1分29秒336的成绩摘得金牌,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张添翼和吉林省冰上运动管理中心武大靖分获二三名。

  在女子3000米接力项目中,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冬季项目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获得前三名;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山东省、吉林市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获得男子5000米接力前三名。(转自1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