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激励广州乒球小将为国争光

  乒乓球世界冠军樊振东1月5日回到母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正在训练的广州乒乓球队运动员,并鼓励他们发扬冠军精神,不畏困难、奋勇拼搏,为国家乒乓球事业增光添彩。
  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表示,欢迎樊振东为正在努力训练的青年运动员加油打气,希望小运动员们能以樊振东为榜样,学习他勤学苦练、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也希望樊振东继续传承和弘扬冠军精神,帮助广州乒乓球事业行稳致远,为广州建设国际体育名城作贡献。
  樊振东鼓励正在刻苦训练的广州乒乓球队运动员,要倍加珍惜难能可贵的训练机会,来之不易的训练环境和条件,严格按照教练的要求刻苦训练,同时也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为祖国争取荣誉。
  樊振东是广州体职院培养、输送的优秀运动员。2020年,樊振东凭借精湛的球技、敢打敢拼的精神和对体育精神的追求,不断突破自己,共夺得2020年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2020年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冠军、2020年男子世界杯男单冠军及202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冠军等好成绩,并获颁2020年体育运动奖章。(转自1月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