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为不冷静行为致歉

  针对1月10日CBA常规赛第28轮北京队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北京队出现的不冷静行为,CBA联盟已经做出处罚,北京队也在12日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公开致歉。
  在当场比赛最后1.7秒,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北京队主教练解立彬、队长翟晓川等人出现了不冷静行为,CBA联盟已在11日做出决定,对解立彬通报批评,停赛4场,并罚款人民币2万元;对翟晓川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3万元。北京首钢俱乐部也被通报批评,核减俱乐部联赛经费人民币1万元,还需对球队更衣室损坏的公共饮水机照价赔偿。
  在CBA联盟做出处罚决定之后,北京队也在1月12日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公开致歉。
  北京队表示,“我们未能管理好球队的赛场情绪,未能在第一时间维护赛场秩序,未能时刻铭记要充分传递正能量,不仅让不应该出现在赛场上的内容影响了正常比赛,更是让关注北京首钢比赛的球迷朋友们多了担心、少了快乐。对不起。事情发生以来,我们一直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批评与指正、意见与建议,同时在内部积极沟通和交流,从中充分认识我们的疏漏和不足。我们今后定当以更好的方式打造职业俱乐部,成就更好的球队,回馈你们,毫无保留的为你们带来快乐。”(转自1月1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