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32轮打响 辽宁男篮取得七连胜

  1月18日,CBA常规赛第32轮打响,在当天结束的两场比赛中,辽宁队击败北京队,浙江队战胜广州队。

  此役北京队主教练解立彬仍在禁赛期内,助理教练乔里欧继续临场指挥。首节两队比分紧紧咬在一起,不过第二节辽宁队逐渐占据优势,半场结束时以51比40取得领先,韩德君在第二节有一次接球后起三步扣篮的精彩表现。

  下半场辽宁队依然牢牢把握着领先优势,虽然北京队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韩德君、郭艾伦、梅奥等人合力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辽宁队以104比96击败北京队,取得七连胜,继续排在全联盟第一位。

  郭艾伦得到28分和9次助攻,这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翟晓川拿到北京队最高的22分,吉布森贡献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杨鸣表示:“最近9天我们打了5场比赛,对队员的体能是一个考验,包括对我也是。这场比赛北京队展现出了一支强队的风貌,我们的准备很充分,大家执行得也很好,接下来有一个短暂的调整,大家好好恢复,准备迎接后面的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广州队在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的情况下,在第四节后半段被浙江队反超比分,最终浙江队以96比86战胜广州队。兰兹伯格拿到36分和10个篮板,吴前贡献15分和8次助攻。(转自1月18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