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中篮球联赛落幕 上海交大附中队夺冠

  历时两个多月的上海高中篮球联赛近日落下帷幕。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夺得2020-2021赛季上海联赛高中组总冠军。

  时隔三年闯进总决赛的上海交大附中队,在决赛中挑战卫冕冠军上海市南模中学队。最终,上海交大附中队以77比65战胜对手,赢得冠军,上海交大附中队张聿哲凭借出色表现荣获本届总决赛最佳球员称号。同时,交大附中的杨广当选最佳教练。

  作为上海地区高规格的青少年专业篮球赛事平台,本届联赛围绕“不止为赢”的品牌精神,通过高水平的篮球赛事服务,构建出校园篮球交流的桥梁。此次上海高中篮球联赛从半决赛开始增添“校内观赛派对”形式,此举是对青少年校园体育参与形式的一次崭新尝试。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上海联赛对赛制进行了灵活调整和重新构架,制定了防疫手册,组建专门的防疫健康和安全管理团队,并进行相关知识技能培训,以多重举措全方位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转自1月2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