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场地自行车队冬训强化专项训练

  正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冬训的国家场地自行车队于1月28日持续进行专项强化板块训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建明看望队伍并观摩训练。

  上午九点,国家场地自行车队运动员、教练员在自行车馆开启了当日的训练,准备活动之后,队员们进行了行进间100米、行进间200米等双人配合训练。钟天使、徐超等国家队运动员参加了训练。经过了前段时间的基础体能储备,队员们训练热情高涨,身体状态良好。

  李建明肯定了队伍的训练情况与精神面貌,希望大家刻苦训练,强化体能,提升技战术水平,树立起为国争光的信念与决心,力争成为体能、技能、智能突出的全能运动员,最终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为国争光的光荣使命。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席崔大林、秘书长孙为民介绍了队伍备战情况以及后续队伍安排等。目前,中国自行车队共取得10个小项的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转自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