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成郑城市象棋团体赛成都队夺冠

  2021年深成郑城市象棋团体网络赛上周在天天象棋网络对弈平台结束。成都队2胜1平1负积5分获得本次赛事冠军,深圳队1胜2平1负积4分获得亚军,郑州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赛事采用双循环赛制,每队各有6名棋手,而且女棋手和青少年棋手总数不能少于3人。深圳队的6位棋手是洪智、王琳娜、党国蕾、刘明、张彬和石珺。今年1月,洪智正式加盟深圳弈川象棋俱乐部,本次团体网络赛是洪智首次代表深圳队出战,他在比赛中击败了闵仁、张婉昱和杨辉,弈和武俊强。

  郑州队的6位棋手是赵金成、曹岩磊、吴俊强、张婉昱、宋炫毅和谢嘉铭。成都队的6名棋手是赵攀伟、杨辉、许文章、闵仁、梁妍婷和郎祺琪。虽然成都队一上来就在首轮比赛中意外负于郑州队,但是在对阵夺冠热门深圳队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最后一轮成都队击败郑州队,成功锁定冠军。

  深圳队在两次对阵郑州队时取得1胜1平的战绩拿到3分,另外在对阵成都队时得到1分,最后积4分获得亚军。郑州队在对阵成都队时1胜1负得到2分,另外在对阵深圳队时得到1分,最后积3分获得季军。(转自2月8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