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攀岩队蓄力冬训向更高目标迈进

  春节将至,国家攀岩队依然坚持在北京怀柔国家登山训练基地封闭训练。2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建明前往基地看望并慰问了坚守备战岗位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
  期间,李建明观摩了队伍训练,了解了怀柔基地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国家攀岩队备战东京奥运会冲刺阶段的整体情况汇报。他肯定了国家攀岩队在备战中付出的辛苦努力,强调奥运会是运动员拼搏的最高目标,大赛临近,运动员要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夯实体能基础,完善专项技能,成熟心智状态,永远保持进步。
  李建明表示,通过慰问了解,他感受到了登山中心上下团结一心、积极有序备战。下一步,要制定细致化、科学化、精准化的备战方案。要立足东京,也要着眼未来,兼顾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要努力拼搏,更要遵守规则、防控风险,充分重视伤病防治和反兴奋剂工作,全方位排查和梳理风险点,充分做好预案。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恶补短板,发扬登山精神,实现个人能力和综合表现的不断超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