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体育竞训基地近日落户于西双版纳

        在傣历新年泼水节来临之际,由国家体育总局、云南省体育局、西双版纳州委、州政府和西双版纳盛璟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西双版纳楠景新城竞训基地挂牌仪式,日前在美丽的西双版纳楠景新城举行。这标志着国家级体育竞训基地在云南落户。
        楠景新城项目总投资43亿,规划面积15753亩,规划建设有以棒球、垒球、曲棍球等项目为主体,集竞训、运动、康体于一体的文化体育产业;以高星级旅游度假酒店、商务会所、疗养中心、高档商务住宅等为主体,集休闲、度假、商业、疗养、居住于一体的高端旅游休闲度假产业。
        国家体育总局授予楠景新城项目为“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双版纳楠景新城竞训基地”、“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西双版纳楠景新城全国绿色体育休闲基地”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双版纳竞训基地”,云南省体育局授予楠景新城项目为“云南省体育局西双版纳楠景新城训练基地”,基地的落成也为中国面向西南桥头堡建设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区域性国际文化体育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杨文,以及云南省体育局局长杨宁和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等相关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北京、上海、天津、河南等垒球队举行了“楠景新城杯”2012全国垒球冠军杯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