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主办援藏体育管理干部培训成都开班

    4月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12年西藏自治区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成都体育学院开班,总局人事司副司长贾冰、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杨战旗、成都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建和出席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是国家“十二五”体育援藏项目之一,对于提升自治区体育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建设一支素质过硬、高效精干、德才兼备的体育管理干部队伍,推动西藏体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培训将持续至5月5日结束。来自西藏体育系统的23名体育管理干部和教练员参加本次培训,成都体育学院选任了21名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担纲授课,围绕体育行政管理实务、运动训练管理、后备人才培养、体育产业发展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观摩交流、讨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

    刘建和表示,成都体院将集中最好的师资和教学资源,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同时希望参加培训学员认真学习并提出意见,以提高培训效果。

    贾冰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国体育系统支援西藏及4省藏区体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援藏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大体育援藏工作力度,帮助西藏体育管理干部更新知识结构和管理理念,适应现代体育事业发展需要,增强西藏体育发展能力,促进西藏体育事业加快发展。

    杨战旗对成体的前期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强调此次培训班机会难得。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参加培训;要珍惜机会,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学到新知识,增长新本领,为全面提高西藏体育工作水平奠定坚实基础;要遵守纪律,确保培训活动顺利进行,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