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启动 (组图)

4月19日,姚明爱心基金在北京正式宣布启动“201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作为首个在希望小学中开展的大型篮球及体育启蒙赛事,该活动旨在让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有机会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首届“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姚基金共同主办,锁定47所学校,包括由姚基金捐建的希望小学、四川省青基金推荐的希望小学、建有NBA关怀行动球场的希望小学以及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援建的“童悦之家”所在小学组成。本次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9月,随后“校长论坛”、“篮球支教计划”、“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等众多环节将陆续举行。
启动仪式上,姚明表示:“我爱篮球,也希望通过篮球帮助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因此,姚基金搭建了‘希望小学篮球季’这样的平台,希望孩子们可以参与并得到成长发展的新契机,获得快乐与自信,展现个性与团队,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天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