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联公布赛季最佳候选人丁俊晖上榜

    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公布了本赛季最佳运动员的10人候选名单,并呼吁球迷进行投票,颁奖晚会将于5月10日进行。去年获此殊荣的特鲁姆普再次成为热门,丁俊晖同样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征求广大球迷的意见,将自己心目中赛季最佳发送电子邮件至blog@worldsnooker.com即可参与评选,截止时间为英国时间5月8日中午12年之前。世台联也呼吁球迷,可以在世锦赛5月7日结束后再进行投票。
    获得提名的10位运动员分别是塞尔比、特鲁姆普、宾汉姆、罗伯逊、奥沙利文、墨菲、摩根、古尔德、霍金斯、艾伦、李、丁俊晖和艾伯顿。名单囊括了本赛季各项大赛的冠军,此外球迷也可以将选择其它球手进行投票。
    2011至12赛季的重大排名赛冠军分布非常均匀,目前没有任何人独揽两个冠军。当然,世锦赛还没有结束,因而这个赛季大戏对最终的评选将产生重大影响。
    从目前的成绩来看,塞尔比、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希望最大。塞尔比不仅获得了上海大师赛的冠军,而且将世界排名第一保持了8个月之久,年终第一也基本上收入囊中。
    上赛季的年度最佳特鲁姆普依旧势头不减,本赛季收获世界第二大赛事英国锦标赛的冠军,并且在PTC分站赛两度称雄,世界排名飙升至第三位。奥沙利文赢得德国大师赛冠军、超级联赛冠军和两站PTC分站赛。
    丁俊晖在本赛季的成就也比较突出,赛季之初和梁文博一起历史性的为中国首夺斯诺克世界杯冠军,之后分别赢得威尔士公开赛和冠军联赛的桂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