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集训一天四练六月中旬进行首次裁员

   “沙滩跑步是真累呀,虽然风景很好但跑步时所看的就是脚下的黄沙抓紧吃早饭,马上10点半还有力量训练等着呢!”国家男篮在三亚度假式拉练,队长刘炜在微博上透露了全队首日的行程安排。

    据了解,在早上7时40分,队员们就要进行沙滩跑步,而后,队员分为两组,外线组在10时30分进行训练,11时30分则轮到内线队员。下午,全队不但要进行沙滩跑,还要进行体能的专项练习,一天四练后,很多队员都疲惫不堪,王治郅甚至在微博上开起了胖子韩德君的玩笑说:“一天练四回,大韩都瘦了。”

    据了解,本次男篮的拉练时间是一周,将在4月30日返回北京,全队将在五月中旬与美国明星队进行三场热身赛,之后将有五名队员离开队伍,这五名队员中的年轻队员将到国奥报到,并备战国奥参加的亚洲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和之前的系列热身赛。而男篮则在六月份到澳洲进行热身拉练。国家男篮虽然在奥运会上没有指定的任务目标,但再进前八,完成突破是男篮每个运动员的梦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