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宣传工作会议下发全民健身宣传方案

    4月26日,江西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今天在南昌召开。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傅卓成看望了与会代表,副巡视员杜雅军传达了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全省体育宣传工作,对今年的体育宣传工作作出了部署。同时下发了《江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宣传工作方案》。
    此次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体育部门要从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体育宣传工作。各地体育部门,省体育局直属单位和机关各处室要将宣传工作纳入工作计划,年初要上报宣传工作计划,年底要上报宣传工作总结,杜绝任何单位和部门出现无宣传工作人员、无宣传工作安排、无宣传工作口径的“三无”现象。今后还要着重加强体育网站的宣传功能,建立健全新闻发言人、新闻发布会制度和重大突发事件新闻报道快速反应机制,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全省体育事业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
    会议还决定适时出台《江西省体育宣传工作评估考核办法》,为表彰体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提供评价依据。江西各设区市体育局、省体育局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体育宣传干部共90多人出席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