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组委备90多万张备用门票确保供应

90多万张备用门票发售
          伦敦奥组委近日宣布,90多万张备用门票将于本周五开始发售。
          这些门票中不乏热门项目,包括5000张男子100米决赛门票、5000张开幕式和6000张闭幕式门票。5月11日上午11点至12日下午6点这31个小时专属之前两轮门票申购均未成功者,约2万人,他们可以先行购票,每人一个项目最多可购买4张门票。之后5天内,参加去年3月第一轮随机抽签购票的100万未中签者,将按照先到先得原则购买剩余门票。
          组织者确认,还将出售最少7万张奥林匹克公园浏览票,没有购得比赛门票的观众可以进入奥林匹克公园区,观看大屏幕直播,并营造奥运气氛。
          奥运门票的总数为880万张,其中75%(660万张)面向英国及欧盟地区公众发售,另有12%的门票分配给其他国家(地区)奥委会,还有13%保留给赞助商、国际奥委会成员等。
          足球是奥运会最早开始的项目,7月25日揭幕战,但目前足球门票仅售出1.1万张,还剩140万张。奥运会比赛门票另有15万到20万张将在奥运会期间出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