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网协深化合作将在北京建微缩红土场

        5月15日,中法两国网球协会高层在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礼堂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法国网球协会执行副主席让·皮埃尔和副董事总经理波顿以及中国网协副主席孙晋芳共同出席。双方均表示中法两国网协将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让·皮埃尔说:“两年前的法网期间,中法两国达成了合作备忘录。几年中,法国网协的高级教练员、裁判员、市场开发专员先后三次访华,考察了中国网球的基础设施,对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进行过短暂的培训,并对中国教练员进行过集中授课。今后几年中,法国网协将陆续接待中国的年轻网球选手参加法国本土的各种比赛。这是我们第一次与欧盟之外的国家单独合作,我认为这种互利合作堪称典范。”
        孙晋芳表示:“通过与法国网协的合作,会为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的成长提供更优质的土壤。”
        最后,波顿对媒体透露,伴随着五月底召开的法网公开赛,法国网协将首次在中国举办大型嘉年华活动。届时,一座微缩罗兰加洛斯纯正红土场将在北京世贸天阶落成,喜爱法网的观众可以来此观赛,尽情体验法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