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帅里皮接替李章洙执教广州恒大

        5月17日广州恒大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意大利名帅、2006年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接替李章洙出任恒大主教练。里皮此次与恒大签订合同为2年半。当日下午,里皮就带着教练组与恒大球员一起进行了公开训练。
        里皮表示,为了更好地了解球队,此前派助手来到广州看了数场恒大队在中超和亚冠的比赛,对于恒大球队有一定的了解,也坚定了来中国执教的信心。在未到广州之前,里皮就已经能够记住恒大所有球员的号码。里皮希望在未来执教过程中能够慢慢叫出每一个人的名字。
        恒大老板许家印表示:“换帅是公司的战略决策,和里皮接触快一年了,今年五月初才确定正式更换主帅。”对于前任主帅李章洙,许家印直言李章洙是球队最大功臣,但从公司发展战略出发不得不更换。
        里皮表示,曾拒绝欧洲和卡塔尔的邀请,知道恒大的目标是亚冠冠军,感到这就是自己想要执教的球队。里皮还表示,一支优秀的球队必须有强大的侵略性、很好的组织性和很好的平衡性。所有的球员都要参加进攻,也都要参与防守。新帅上任之后,外援的调整问题成为焦点。里皮坦言,在外援的使用上会同俱乐部协商,在观察后决定。关于未来目标,里皮希望带领恒大队能够卫冕中超冠军,在亚冠赛场上赢下更多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