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首次在境外建奥运赛前训练营

        5月1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赛前训练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这意味着中国奥委会和英国利兹市政府的合作正式开始。7月7日,中国体育代表团设立在利兹市的赛前训练营将开营。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次于奥运会前在境外建立赛前训练营。
        7月至8月间,将有田径、游泳、乒乓球、击剑、拳击、跆拳道、曲棍球和皮划艇激流回旋共8个项目,约220名运动员入驻训练营。训练营人员将全部入驻利兹大学,运动队将在利兹大学及利兹市其他的体育场馆进行训练。
        据2012年伦敦奥运会、残奥会赛前训练项目经理、利兹市政府官员皮特·史密斯介绍,伦敦奥运会前,在利兹市训练的还有来自俄罗斯、荷兰等国的运动队,而中国是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他说,利兹市将在训练、住宿、餐饮、交通等方面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支持,让运动员感觉像在家里一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