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骑车去伦敦”四人完成亚洲全部行程

    5月20日,4名来自中国爱乐活727车队的自行车爱好者经过3个多月的艰苦骑行,抵达了土耳其欧亚大陆交界处的伊斯坦布尔。这意味着他们的亚洲行程已经完成。接下来,他们将进入欧洲,并于奥运会开幕之前抵达伦敦。
    727车队于2010年11月成立,初期由45名成员组成,是“2012骑车去伦敦”活动的发起者。经过2011年北京至南京和南京至昆明两次拉练后,车队筛选出11名队员踏上了梦想之旅。
    车队于2月15日从昆明出发,计划经过亚洲、欧洲的15个国家,用178天骑行17800多公里,在7月27日奥运会开幕之前抵达伦敦,以健康自然的绿色出行方式向奥运致敬。
    目前,爱乐活727车队已经顺利骑过老挝、泰国、印度、巴基斯坦、伊朗等5个国家,但由于签证等原因,只有4人成功抵达伊斯坦布尔,其他成员将在欧洲段重新加入队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