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笑容 闪耀奥运”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为推广奥林匹克运动,弘扬奥运精神,记录中国奥运健儿在伦敦奥运会赛场内外的风采,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佳洁士品牌联合举办“冠军笑容·闪耀奥运”摄影大赛。现开始征集作品,欢迎广大记者及参与伦敦奥运会的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参赛规则

 

1.参赛摄影作品内容以中国奥运冠军笑容为主题,凡拍摄与中国奥运冠军有关的摄影作品,均可选送。作品拍摄时间为2012年7月1日至8月18日。

2.参赛作品报名投稿方式:登录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www.olympic.cn)或登陆中国奥委会官网官方微博(网址为:http://weibo.com/olymipiccn)后,按要求进行在线报名及上传稿件。

3.参赛作品规格:jpg格式图片,每张图片文件大小不小于500K。

4.参赛作品应遵守新闻真实性原则,不得经电子影像处理、合成、修改等,如有违反,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5.参赛作品上传时按要求写清标题、简要说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

6.版权:

(1)参赛者必须拥有参赛作品的有效版权,主办单位及赞助商拥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可以使用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编辑、出版、展览、发布(平面、互联网站)等非商业用途,无需向作者支付费用。

(2)获奖者应在收到获奖通知后提供获奖作品的原始文件或底片,逾期不提交则视为自动放弃获奖。

7.征稿截止时间:2012年8月20日。

8.奖项设置:

(1)“微笑冠军奖”10名(排名不分先后),奖金各5000元人民币,同时颁发获奖证书;

(2)“最受欢迎奖”2名(排名不分先后),奖金各3000元人民币+佳洁士冠军大礼包一份(以参赛作品在佳洁士官方微博上转发次数最多为准);

9.颁奖时间:2012年具体日期待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