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笑容 闪耀奥运”摄影大赛启动(组图)

 

    5月29日,在距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59天的时刻,中国奥运代表团荣誉合作伙伴宝洁公司,携手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和中国奥委会官网正式启动“冠军笑容 闪耀奥运”摄影大赛,呼吁奥运新闻工作者捕捉赛场精彩时刻。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北京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刘兴忠,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总编辑赵彤杰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首先,赵彤杰介绍了此次“冠军笑容 闪耀奥运”摄影大赛的征稿启事。随后宝洁公司代表王月女士致辞,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上,佳洁士将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提供最专业的服务,让运动健儿们用炫白笑容征服伦敦,赢得漂亮。   
    张海峰在发布会上表示,体育新闻工作者是奥运盛事的见证者、记录者。一幅幅优秀的体育摄影作品,捕捉到中国体育健儿在奥运赛场上全情投入的表情,将瞬间凝结为永恒,成为国人共同的奥运记忆。在这背后,是体育新闻工作者一次次按动快门,争分夺秒,辛勤付出,“奥运第二赛场”上甘做幕后英雄。此次发起的“冠军笑容 闪耀奥运”摄影大赛,不仅是展现中国体育健儿的风采、绽露优秀体育新闻工作者才华的舞台,还是亿万大众参与奥运盛会、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助威的平台。本次活动的举办,对深入推广奥林匹克运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推动中国体育新闻事业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在发布会最后阶段,各领导为即将奔赴伦敦参与赛事报道的体育新闻记者代表颁发了“冠军笑容”大礼包。
   

 

张海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温文主持启动仪式

 

 

 赵彤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王月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各领导为体育新闻记者代表颁发礼包 

 

    (信息员 付媛杰 邢璐 / 摄影 周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