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确定七大主场时隔八年再次回归工体

    时隔约8年后,中国男足终于确定要重归北京工人体育场!除此之外中国之队还确定了天津“水滴”、上海虹口等6大体育场作为未来赛事的主场。
    中国足协经过仔细挑选,决定授予北京工人体育场、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上海虹口足球场、陕西省体育场、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武汉体育中心和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成为未来的中国之队主场。这其中国足上次选工体做主场还是在2004年的那个夏天,阿里·哈恩率领国足在亚洲杯上一路闯入决赛的时候。
    中国足协表示,多年来,中国足球各级国家队游遍了中国各个城市的体育场,却没有一个相对固定的大本营,这对于球队的针对性备战、商务推广和中国之队的品牌建设造成了很多障碍,因此现在开始效仿国外的做法,让国家队有着自己相对固定的“家”。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这两年国家队由于没有大赛可踢,尚处于积蓄能量的阶段,希望国足主帅卡马乔可以带领球队确立自己的风格,逐步取得进步,回报关心和支持国家队的人们。
    正在北京集训的中国男足将于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赴塞维利亚客场挑战欧洲、世界双料冠军西班牙足球队,之后将回国在武汉与越南队在6月8日进行一场友谊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