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管中心举行奥运反兴奋剂教育宣誓大会

        6月5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在训练局举行田径项目备战伦敦奥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宣誓大会。
        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首先在大会上通报了目前国际上反兴奋剂检测的新情况,向队员们传达了如何远离兴奋剂的最新知识。之后,田管中心副主任沈纯德在发言中表示,田径项目在国际上是兴奋剂重灾区,反兴奋剂面临着严峻的形势。面对伦敦奥运会,他要求所有参赛队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准入制度,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程序。如果不能通过考核,队员将不允许进入中国代表团。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田径运动员既要努力确保完成成绩目标,又要确保干干净净参赛。
        随后,张景龙代表全体田径队教练员发言,表示坚决反对运动员使用兴奋剂,预防发生兴奋剂误服事件,远离并且积极宣传反兴奋剂知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李艳凤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并且向沈纯德递交了亲笔签名的反兴奋剂承诺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