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与赵宏博携手多国名将亮相花滑盛会

 

6月12日晚,“冰上雅姿盛典”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此次演出也是冰坛伉俪、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的封刀谢幕之作。俄罗斯“冰上王子”普鲁申科、加拿大“花滑天才”科特·布郎宁、“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冬奥会女单冠军荒川静香等殿堂级世界巨星也将登台表演。

由于今年盛典之后,申雪/赵宏博将封刀执教国青队,作为告别演出,同时也是两人拉手20周年纪念演出,赵宏博不仅首度开嗓,与台湾“PUB女王”黄小琥共同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给爱妻申雪,两人更是听取了一位资深冰迷朋友孙璐璐的建议,特别编排了压轴力作《我们的20年》,将两人的一些经典比赛和表演片断一一重现,重温20年花滑岁月的酸甜苦辣。他们希望把这种经曾经的感动再次带给喜欢他们的冰迷们。

最让冰迷们兴奋的,莫过于表演阵容的再次升级。2006年都灵冬奥会冠军、“冰上王子”普鲁申科;婚后首秀的“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2008年世锦赛冠军、加拿大名将杰弗瑞·布特;2006年都灵冬奥会冠军、“冰上精灵”荒川静香;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季军珍妮·罗切特;英国著名柔板双人滑菲奥娜·扎尔多娃/迪米特里·苏克汉诺夫;四届世锦赛冠军、加拿大“花滑天才”科特·布朗宁也将轮番上演各自保留节目,共同为观众献上美轮美奂的世界顶级花滑大秀。

为了给观众呈现一场更加大气磅礴、五彩斑斓的冰上大片,今年盛典特别邀请了好莱坞红星、舞蹈家凯蒂·赫尔姆斯担任推广大使,为盛典注入来自美国纽约大都市的时尚气息。北京站之后,盛典将于6月15日空降深圳,6月17日在上海完美谢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