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亚沙会运动员村开村中国代表团入住

        6月12日上午,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运动员村开村暨中国代表团入村欢迎仪式,在海阳市亚沙村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第三届亚沙会中国代表团团长冯建中,山东省副省长夏耕等领导出席仪式。
        冯建中在致辞中,对亚洲各国体育健儿来中国参加第三届亚沙会,表示热烈欢迎;对亚沙会运动员村运行团队辛勤、高效的工作,表示由衷地赞赏。冯建中说,本届亚沙会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后,举办的又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她不仅是海阳人民的节日,也是亚洲各国体育健儿的盛大节日,相信通过各方的努力,运动员村一定能成为各国体育健儿增进了解,增加友谊的“欢乐之村”、“和谐之村”。
        山东省副省长夏耕宣布,亚沙会运动员村正式开村。
        随后,运动员村举行中国代表团入村欢迎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雄壮的国歌奏响,激荡人心。海阳市的少年儿童向出席仪式的部分中国代表团运动员献上了吉祥物。运动员村村长、海阳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英作,向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赠送纪念礼物,并送上了对中国体育健儿的良好祝愿。
        仪式由烟台市副市长张广波主持。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烟台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及亚奥理事会的代表等出席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